close

5.JPG 

话说今天是我和主唱yuri桑认识一年的纪念日
可惜我却忘了这回事情==
是她sms提醒我的
她说:“今天是我们认识一周年,但是感觉像认识很久了。”
哇劳A!这句话感动死我了
换作是我,我从来没对朋友说过这些话
有点惭愧
是的,犹如认识了很久
或许是趣味相投的关系吧~
说起趣味相投
我和cruxifixion桑才认识两天罢了
就好像认识很久了==
因为我们都喜欢同一样事物:摇滚。
我们互相交换资源
其实之前我就很想接触英式摇滚了
但因为都把全部心机放在视觉系摇滚所以就没去理了
昨天他和我分享了3首英式摇滚的歌曲
果然很震撼!
第一首听的是不懂谁谁谁的lolita's medicine
哇啦!这就是所谓的重金属吗?!
我真的好喜欢哦!
我的头也快跟着节奏去摇了==
不过话说。。歌名有点不配如此重量的音乐耶==
第二首歌曲是marilyn manson的this is the new shit.
以前也想过要听听mm的歌曲但最后还是不了了之了哈哈
也是一首很棒的曲子,好喜欢啊~~~
最后希望这些歌曲能成为我未来玩band的好教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yu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