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0200039510150416710.jpg 

话说今天妈妈主动去见丁老师
谈了蛮久
由于我不是身在现场
所以以下的记述都是从妈口中念出
是真是假,请自行想象~

首先妈妈帮我澄清关于那封信
她说因为我有那个病,很容易累etc
所以那天没上学完全是她的主意
丁老师听到这样说就很吃惊,因为没想到我会这样
然后就问:“不是遗传吗?怎么现在才知道?”
妈妈:“因为上次住院才发现的……”
老师:“噢,可是上次住院听她同学说是骨痛热症啊”
妈妈:“那是因为她懒得解释所以直接说是骨痛热症……”(JIYU:妈妈真强==我可有这样无视我朋友啊==是你懒得解释吧==)

家长与老师见面,免不了问关于我学校的行为~~~话说老师没有看过我38的一面==听到妈妈这样说,我大笑
妈妈:她(意指我)在学校的行为如何?
老师:她很静。(JIYU:=[]=)

另外妈妈也表现出“她很理智”的态度,让身为老师的丁老师感到很欣慰。
妈妈:我的大女儿也是老师,我明白为人师的苦心,这是应该的。
老师笑着说:哎呀你明白就好啦!很少家长有你这么理智,她们只会怪老师。

最后妈妈也帮我说了一句好话:她很喜欢你的啊!她尊敬你就好像尊敬我一样~(JIYU:妈,干得好!)
话说不知道有没有逗得她那么开心呢?

最后想强调:人必自侮,然后人侮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yu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