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0200026710150626402.jpg 

丁老师,
你今天把我弄到很伤心。
你令我太失望了。
从去年开始,我把你当成我第二个的妈妈
我听取你的教诲,多过听我亲生妈妈的劝告
因为你,我改掉了拖拖拉拉的习惯
因为你,我不再有往日的颓废
因为你,我学会了“人必自侮,然后人侮之”。
在5sc2,我是唯一一个听从你所谓的道理
在5sc2,我是唯一一个因你而改变的学生
在5sc2,我是唯一一个最尊敬你的人
那天,你还没检查就冤枉我没做你的功课
我的却不满,因为这一辈子我最讨厌别人冤枉我。
然而我却莫名其妙的原谅了你
今天,你不相信我的请假信
你的那一句:“你的信骗到你的妈妈但骗不了我。”犹如一把刀刺入我的心。
你在意味着什么?
你要我的妈妈亲自写信吗?
很抱歉,我的妈妈是个文盲,只会写数字。
然而,我还是静静的,没有反驳你。
“如果你不信的话,可以打电话问我的妈妈。”
“如果我妈妈是大医生、大律师、大工程师、大会计师或只是个小老师,这封信我一定不会亲自动笔。”
这两句话压抑在我的心底,并没有说出来
因为我依然尊敬你。
自己的姐姐,也是一名老师。
我明白当老师的压力,比做牛做马的还要大
但这一次你太过分了
丁老师你太令我失望了
对不起丁老师,我无法做到让你100%信任的好学生
我没有流泪
眼泪早已干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yu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